微博时尚达人 台湾时报金犊奖广告获奖者

在我小的时候,在大商场的各种化妆品专柜里,有一抹中国红特别显眼,那就是羽西。在我的认知中,那就是中国化妆品最高规格的代表。在经历这么多年的洗礼之后,羽西像是这个行业的忍者,隐而不发,一鸣则惊人。这次收到羽西的新产品灵芝行云琉彩养唇笔,就再次惊艳了我。妆感是玻璃唇,质地水滑不油腻。颜色的灵感来自于国画的几种画法,这种创意方式也带给我很多lip art的灵感。中国品牌颜色自然特别适合我们黄皮人种。我最喜欢02素藕和04朱红。02素藕非常适合日常茶系妆容。其他几个颜色都可归类显白利器。其中04限量版朱红最有东方神韵,最得我心。卷中约2个宝宝养唇笔

评论(5)
热度(253)

© 啊曼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